前幾天有人問我

你覺得如果現在有人要為你代禱,

你覺得你最須要什麼呢?

當下想想,回答他

沒有耶......我覺得上帝真的對我有很好的祝福及賞賜

之前父親身體不好,但現在一切都沒什麼問題

所以應該沒有吧~

他再問

或你目前什麼欠缺的嗎?工作上or家庭上呢?

再想想~

覺得就工作上跟人際關係吧~

目前的工作是要面對人群

所以真的覺得"人"的事,是最難處理的。

 

事後回想他的問題~

上帝真的對我很好...

雖然不是很有錢,但總是會在須要時有足夠的可用

有一大群愛我的家人及朋友

生活上出入都平安

家人朋友身體都健康

常言道......平凡就是幸福

我想......這就是最好的賞賜與祝福了吧~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