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一點公益就有「多益」獎學金機會 每人1000美金 10/31止申請
你是青春不要留白、熱衷公眾公益事務、國際性比賽的熱血青年「學生」嗎? ETS多益獎學金鼓勵學生參與國際性活動及促進國際性溝通的公益事務,每人1,000美金共50個名額,10/31截止申請,歡迎符合資格者踴躍申請。

ETS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(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, ETS)為了鼓勵台灣學生致力改善國際溝通英語力,培育全球價值觀,並且參與全球關懷行動,首次在台灣啟動《ETS多益獎學金(台灣)計畫》,將提供50名台灣學生提供總金額美金五萬元的獎學金,以贊助得獎者未來的教育或學術活動費用。即日起至2010年10月31止接受申請報名,11月1日至12月10日進行書面審核及面試,並將於2011年1月前公布得獎名單。

多益獎學金影音介紹搶先看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YWER7JEDYA&feature=mfu_channel

申請人須為中華民國國民,且為台灣地區之各高中、高職、一般大學、技職校院及研究所之在學學生;此外,並須參與TOEIC®聽力與閱讀或TOEIC®口說與寫作測驗其中任一項皆可,其測驗成績須達各申請學校類別之最低分數要求,每位申請學生均須提出以您的申請日期(以郵戳為憑)為基準2年以內的成績單或證書影本。另外,申請者須具備積極研習英語,協助他人提升國際溝通能力,或參與國內外之國際活動,包含學術活動、志工活動等,具有熱忱與具體優良表現者。

活動詳情及申請表格下載詳洽 ETS多益獎學金(台灣)計畫專案網址:
http://www.toeic.com.tw/scholarship.html

客服專線: (02) 2701-7333
Email: scholarship@toeic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